当前位置: 首页>>党代会要闻>>正文
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
2021-10-12 09:07  

1010日,我校在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。党委书记王学民作动员讲话,校长刘建清主持,党委副书记武建斌,纪委书记、纪检监察专员高福斌,副校长杨希雄、曹甜东出席会议。

王学民指出,开好这次大会,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校党委、纪委班子,关系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,意义重大,影响深远。王学民要求,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,深刻认识开好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;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,选出好代表,配出好班子,绘出好蓝图;三要进一步严格措施要求,准确把握政策要求,做到有法可依、有章可循、有据可查;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,压实责任,高效运转,统筹兼顾。

刘建清作总结讲话,要求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认真领会精神、严格落实,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务必统筹兼顾,合理安排,切实做到思想到位、责任到位、工作到位。

武建斌宣读了《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荆楚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》,高福斌对换届纪律提出工作要求。组织部对《中共荆楚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》进行了解读。

各总支、支部书记,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长、副组长、成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。(审稿:王春光)
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