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【喜迎党代会】我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顺利开题
2021-11-02 15:45 胡娜娜  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工处

1029日下午,我校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类一般项目《高校校园仪式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研究》开题报告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。华中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、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谢守成教授,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秦在东教授,我校校长、博士生导师刘建清教授,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晖副教授,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黄俊杰教授担任专家评审组成员。刘建清主持报告会。

项目主持人、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杜小琴老师围绕课题的研究背景、研究目标、研究内容、研究方法、研究的技术路线、研究的创新点及研究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,五位评审专家从课题研究的方向与思路、研究存在的问题、最终的成果形式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近年来,学校不断加大对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视支持力度,有效地促进了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学生工作队伍科研能力的提升。本次开题报告会,为课题后期顺利研究奠定了基础,对我校高等级课题申报具有积极带动作用。(审稿:王春光)

关闭窗口